恒大高层今抵达吉隆坡 斡旋亚足联希望减轻处罚

2016年02月04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是否会被处罚?恒大是否会被处罚?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在亚足联对广州恒大俱乐部做出正式处罚之后。恒大俱乐部立刻做出了反应,俱乐部高层已经在4日凌晨抵达了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吉隆坡,并且在4日会见了亚足联相关官员。针对去年亚冠决赛发生的违纪事件进行了解释,恒大希望亚足联能够减轻处罚。

  按照亚足联官方公告称,恒大在11月21日主场对阵迪拜阿赫利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违反了亚冠联赛的相关规定,其中包括拍摄对手的封闭训练课、举行未经授权的赛后仪式、侵犯亚足联赞助商的商业权益、赛事组织安保工作方面的失职等。为此亚足联对广州恒大处以16万美元的罚款,并被罚在今年亚冠的首个主场比赛中空场作战(即无球迷进场观战)。

  对于亚足联的处罚,恒大俱乐部在此之前就已经获知,并通过书面材料、电话方式与亚足联官员进行了沟通,恒大对亚足联指出的违纪行为逐一进行了说明,不过这并没有改变亚足联的处罚。

  在收到亚足联处罚之后,恒大俱乐部还是决定继续努力一下,亲自前往吉隆坡进行陈述,希望亚足联能够减轻处罚。于是,恒大俱乐部高层在4日凌晨就抵达了吉隆坡,并在4日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会面。从双方沟通的情况来看,亚足联确实有可能会重新开会研讨关于对恒大的处罚,因此不排除取消之前的“首个主场空场处罚”,这样一来恒大球迷就还是有机会前往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助威。(于静 袁野)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亚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