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签下J马是理想选择 卫冕双冠关键靠他

2016年02月04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接受马卡报采访谈新援斯科拉里接受马卡报采访谈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广州恒大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引进了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他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成为冬季转会期新的标王。对于这位引援,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杰克逊-马丁内斯是我们理想的球员,能够让我们的打法更加平衡,他会为实现今年夺得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冠军的目标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冬季转会期,广州恒大失去了埃尔克森,新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并非巴西球员,但斯科拉里透露杰克逊-马丁内斯是广州恒大的头号引援目标,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杰克逊-马丁内斯是我们理想的球员,他会让我们的进攻和防守之间变得更加平衡,并将成为我们实现夺得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冠军目标的关键。”

  由此可见,斯科拉里认可这名新外援,并对杰克逊-马丁内斯有着很高的期望值。杰克逊-马丁内斯则表示转会广州恒大对于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并向队友、教练以及对他有信心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杰克逊-马丁内斯为马德里竞技出场22次只打入3个进球,表现并不理想,他能否重振昔日在葡超联赛的雄风、在新赛季担负起为广州恒大攻城拔寨的重任,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哲)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马丁内斯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