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访黄博文:世界波都是运气 斯帅率我们达新高

2015年11月19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IFA报道截屏FIFA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国际足联官网刊发了对恒大球员黄博文的专访。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时,黄博文表示,恒大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两年前,恒大在决赛中以客场2-2、主场1-1的比分击败首尔FC,历史性的首夺亚冠冠军。谈到那次决赛与今年比赛的差别,黄博文说,“局面肯定是不同的,上次我们在客场2-2战平,因此回到主场,我们只需要一场1-1就可以获胜。但这次我们首回合客场是0-0,这也意味着我们面对着一场必须要赢的主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争取以一场胜利来为今年的比赛做一个良好的终结。”

  而对于对手迪拜阿赫利,黄博文则认为,对手是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好几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拥有非常出色的技术,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好好准备,想要击败他们并不轻松。”

  今年的亚冠淘汰赛中,黄博文如有神助,屡次奉献精彩的世界波神作。谈到这几个世界波,黄博文谦虚的表示,“那些进球都是运气,我没有设想过以某种特定的方式来进球,比赛中,我想的最多的就是瞄准目标。只要我敢于尝试,进球也就自然而然的来了。”

  两年前,恒大在里皮的率领下获得了亚冠冠军;而此番,恒大极有可能在另一位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的率领下复制两年前的辉煌。谈到这两位世界级名帅,黄博文说,“他们在执教方式上或许有不同,但他们都有相同的能力、用他们的理念和经验来改变球队。在他们的指导下,我们从精神上变得更强。”

  至于里皮和斯科拉里有何不同,黄博文指出,“两年前,我们在里皮的率领下是支很有攻击欲望的球队,但如今在斯科拉里时期,我们球队已转变成另一种风格。我们在攻守两端更平衡,我们仍然有很强的攻击力,而我们的后防也越来越坚固。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3年,恒大夺得亚冠,并获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而今年,黄博文坦言,希望重现两年前的一幕,“我们希望赢得我们的第二个亚冠冠军头衔,尤其是如果我们做到了的话,我们将第二次代表亚洲参加世俱杯的比赛。两年前,我们在摩洛哥有过一次参赛经验,而这次,我们还想进世俱杯。”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黄博文斯科拉里FIF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