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悍将:亚冠决赛让人分心 已将恒大研究透彻

2015年11月19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尔丹接受采访法尔丹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恒大与迪拜阿赫利的亚冠决赛次回合周六便将打响。而在上周与本周中,两支球队的国脚们都纷纷“赶场”参加了世预赛。亚冠和世预赛孰轻孰重?阿赫利队中的阿联酋国脚法尔丹就坦言,亚冠明显让自己分心了。

  “这太难了,我没法做到不去想决赛。”随阿联酋国家队参加了对阵东帝汶和马来西亚两场世预赛的法尔丹在接受阿拉伯媒体kooora.com的采访时这样说,“比赛(指世预赛)中,我甚至都无法控制自己,好让自己不去想周六的决赛。好在我们这两场世预赛都赢了,现在,我终于可以把注意力百分之百的集中到亚冠上了。”

  首回合比赛,阿赫利主场0-0战平,虽然很多人认为平局的结果让阿赫利失去了主场的优势,但法尔丹却并不这么认为,“首回合比赛,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原本我们希望能拿下比赛,但很遗憾没有做到。但0-0的平局不是什么坏结果,没有让对手进球也是不错的消息。如今,第二回合比赛就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决赛了,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一场定胜负的较量。”

  而谈到对手广州恒大,法尔丹认为,球队已经将恒大研究透彻,“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了解了很多关于恒大的信息,包括他们的强弱点,这些届时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对我们有帮助。”

  如果阿赫利此次夺冠,那么他们将成为2002-03赛季的阿尔艾因之后,第二支夺得亚冠冠军的阿联酋球队。回忆起当年阿尔艾因夺冠时的盛况,法尔丹表示,自己当时只有12岁,但那种场景依然让他难忘,“我依然记得阿尔艾因夺冠的那一刻,那可以说是我们国家所赢得过的最好的奖杯。不过这一次,我希望该轮到我们来书写新的历史了。要成为亚洲第一可不简单,但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荣耀与梦想。”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迪拜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