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恒大屡遭阿赫利黑脚 莽汉后卫侵犯郜林染红

2015年11月08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赫利本场比赛的粗野动作让恒大很受伤阿赫利本场比赛的粗野动作让恒大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5亚冠联赛上演决赛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最终,恒大客场0-0战平对手,不过,对方在场面上的一些粗暴动作还是引起了恒大球员和球迷的不满。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场面开始逐渐变得火爆。第56分钟,高拉特遭到对方的粗暴铲抢受伤,被迫替换离场。而阿赫利这一凶狠的动作也引起了恒大方面的不满,斯科拉里气愤的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投诉。比赛的火药味由此开始变得浓厚。

  随后,急于主场拿下比赛的阿赫利拼抢动作越来越大,场面变得剑拔弩张。先是保利尼奥在中场附近护球,对方中场88号哈桑利用小动作不断从背后骚扰保利尼奥。挨踢的保利尼奥自然非常不满,在裁判吹停比赛后,双方球员甚至出现了轻微推搡。

  而在第84分钟,双方再次爆发冲突。郜林前场左路在与对方拼抢后倒地,而在郜林起身后,对方右后卫26号海卡尔对郜林有个粗野的侵犯动作。还好主裁判明察秋毫,注意到了对方的动作,直接向海卡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恒大还数次遭遇对手的盘外招,黄博文罚角球被广告牌挡道,半场浇水时也只浇恒大下半场即将进攻的半场,另外,恒大持票球迷在场外遭到对方警察的殴打。恒大这个客场能够全身而退着实不易。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