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徐根宝:99甲A总体水平下降了(12.6)

剪不断 理还乱--昨日甲A七仗同步直击报道(12.6)

甲A:本地哨吹出好评 洋裁判中规中矩(12.6)

感觉怪怪 心底沉沉--甲A结局断想(12.6)

世纪末甲A之最(12.6)


近期焦点

图文:[意甲]AC米兰折戟佛罗伦萨(12.6)

博笑:我为鲁能鼓与呼(12.6)

新浪专访:鲁能副总刘历生、队员李明谈夺冠(12.5)

特写:99甲A落幕 冠军终归山东(12.5)

为了寻求快乐--访米卢蒂诺维奇(12.5)



八一立志来年再冲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09:14 精品购物指南

  甲B联赛升A和降级的球队都提前一轮决出,今年誓冲甲A的八一队则功亏一篑,没能 像去年的天津泰达队一 样在降级的当年就“杀”回去。但是现在这种结果对于年轻的八一队 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记得年初记者在广州采访甲B体能测试时,八一队中就有球员对记者说“论实力我们完 全有能力在今年就重返 甲A,但是现在队中的年轻队员太多,就怕产生轻敌的思想。虽说大 家嘴里都说不会轻视对手,如果这种轻敌的情绪在潜移 默化中钻入了队员的脑子里就太可怕 了,到时候能不能冲回甲A还真难说。”现在联赛结果瓜熟蒂落之际,再想想这些话还 真有 些先见之明。

  当然,八一队没能如愿地重返甲A的原因很多,队员轻敌只是其中一个因素。甲B第二 十轮八一队在主场被江 苏加佳队逼平以后,升A的希望就彻底破灭了,队员情绪也很低落, 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郭辉就说:“我表现再好有什 么用呢,现在球队冲A没戏了,我宁 愿自己表现差一些,只要球队的成绩能上去,比什么都强。”

  八一队在第二十一轮的比赛中并没有因为冲A无望就消极比赛,而是在对保级球队重庆 红岩队的比赛中发挥了 很高的水平,以大比分完胜对手,同时也使对方彻底降级。在这场比 赛中,八一队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在国奥队中没有打 比赛的张永海等队员悉数上场,并有 出色发挥。这更证明了八一队中人才济济,每一名队员都具有相当的实力,冲回甲A只 是时 间上的问题。

  八一队中的年轻队员较多,且很早就踢上了甲A联赛,又经过了今年在甲B联赛中的一 番征战,球员较之以前 更加成熟了,每一名球员都能派上用场。所以,今年八一队也将加大 力度,把一些年龄较大的队员转出去,这样既可以增加 俱乐部的收入,同时也能有利于老队 员自身的发展,队中的年轻队员还会有更多的机会。据来自八一队方面的消息称,队中 仅有 的两名国脚江津和胡云峰都将会被八一俱乐部挂牌出售。

  从种种迹象表明,八一队明年将会在人员上有大动作,一批年轻小将将会担纲主力冲击甲A。今年被租借到北 京宽利队踢球的国奥队门将李健将会在今年租借期满以后回归八一 队。

  今年的八一队可以说困难重重,先是球队几十年以来第一次降级,接着又是有多名八一 队球员加盟的国奥队在 九强赛中失利,最后又没能在众望所归的情况下重返甲A。另外,据 来自内部的消息称,八一队和俱乐部之间还有一些矛盾 ,资金情况还有一些没有到位,这些 无疑更加重了八一队的困难。

  如果明年八一队仍然不能理顺内部的问题,即使球队再有实力恐怕也很难有所作为,毕 竟冲A需要各方面的支 持和稳固的后防做保证。窦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