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加佳队0-1负于白云山(12.4)

加佳不想“连累”杨玉敏(12.2)

加佳1-0胜太阳神详细战况(11.27)

生死搏杀“太阳神” 加佳队今天定乾坤(11.27)

加佳队主教练悬崖止步(11.21)


近期焦点

巴西队参加不了2002年世界杯了?!(12.4)

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被列为二流(12.4)

鲍比-查尔顿:我为英格兰的未来担心(12.4)

韩国男队破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世界纪录(12.4)

国际泳联对中国反兴奋剂工作表示满意(12.4)



加佳明年还是保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4:25 扬子晚报

  输给本赛季只拿到2分的白云山队,恐怕是谁也没想到的结果。但沉重的事实立即就给还沉醉在保级喜悦之中的江苏 足球一记闷棍:加佳队明年还能保级吗?加佳队会不会就是明年的“白云山”?面对连白云山队都能输的加佳队,谁也不敢说 “不”。  

  成功保级后,省委省政府给加佳队下达了“打进前八名”的任务,加佳俱乐部为此早就下达死命令要“拼死赢下白云 山”,并在周一就召开全队动员会,“这场比赛一定要体现我们的作风和斗志”,但临赛前外援的突然变故,打乱了俱乐部的 一切部署。面对无奈的结局,你能说队员不努力吗?能说俱乐部不努力吗?都不能。但保级这样艰巨的任务都完成了,却输给 了本赛季没赢过一场球的白云山队,加佳队的“病”究竟在哪里? 

   3名外援因为奖金问题罢踢只是事情的起因,最关键的还是加佳俱乐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俱乐部“腰杆”不 粗,外援待遇就不到位,关键时候他们就罢训、罢练、罢踢;也由于同样的原因,招不到好的内外援,本土球员水平有限,球 队实力得不到充实,充其量只能还是保级。如果这种状况没有变化,加佳队今年保级,明年就可能降级,今天输给白云山队也 绝对不是意外。  

  应该说加佳队从上个赛季的前四名倒退到今年的保级也不是偶然,赛季之初俱乐部迟迟难成立,内外援迟迟难引进就 埋下了保级的“祸根”。然而,这一切似乎又有重复的可能,2000年新赛季俱乐部的归属迟迟没有下文,连带着主教练难 确定、内外援难引进。  

  谁也不想看到明年加佳队还是保级的命,但凭他们的现有实力,现有队员的技术、意识、配合和战术素养,打好了恐 怕还只是保级;但若凭加佳队现有的作风、体能、整体和拼抢,若再有实力雄厚的俱乐部作为后盾,能早日聘请到能对加佳队 弱点对症下药的名帅,早日找到合适的内外援,那么冲甲A恐怕也并非痴人说梦。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江苏的足球工作,又有 这样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那些有能力的企业为什么就不能响应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挺身而出,让江苏足球更上一层楼呢?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