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鲍比-罗布森的纽卡斯尔终于开斋(9.17)

纽卡斯尔:鲍比罗布森盛赞前锋费格森(9.9)

鲍比-罗布森个人档案(9.3)

鲍比-罗布森出任纽卡斯尔队主帅(图文)(9.3)

鲍比-罗布森即将入主纽卡斯尔(8.30)


近期焦点

多图:飞人乔丹当选CNN篮球世纪最佳选手(12.3)

本-约翰逊要训练卡扎菲之子(12.3)

多图:巨星云集CNN世纪运动员颁奖典礼(12.3)



鲍比-查尔顿:我为英格兰的未来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4日 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英国足球名宿,足球大使鲍比· 查尔顿爵士周五接受采访时被问道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认为基 冈一位可以激发英格兰最优秀球员潜力的好教练?

  查尔顿在采访时流露出对英格兰足球的担忧,他担心如果不 立即采取行动,英格兰足球会跌入持续下降的境地,并且毫不掩 饰地说他“担心英格兰足球的未来会走向灭亡”。他承认英格兰 在欧锦赛附加赛中输给苏格兰是他有此忧虑的催化剂。

  接着话锋一转直接对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基冈进行了批评,“ 坦白地说,我对英格兰极度担心,”鲍比爵士说,“我不想对基 冈深究什么,但一名教练必须将队员的最佳潜能挖掘出来,这样 主教练就是一项很好干的工作,因为球员们都想上场,但我看了 最近一场与苏格兰的比赛,不知我们倒底要干什么?如果队员们 说已经尽力,那可太糟糕了。我怀疑未来10年会发生什么,我在 其它国家看到许多年青有为的球员,但我们却没有进展,每个人 都可以在橄榄球和板球比赛中打败我们,我真不想看到足球也遭 此恶运。”

  但鲍比爵士也没有完全否定英格兰足球,他相信英格兰还是 有一批年轻有天份的球员,特别指出曼联队的贝克汉姆和斯科尔 斯就是希望。但他担心的是他们不能将自己的潜能完全发挥到可 以让英格兰再度夺得世界杯的水平。“英格兰可以赢得世界杯, 因为这里有许多有此愿望的球员,”他补充说,“象贝克汉姆, 斯科尔斯,布特,尼维尔兄弟,欧文,科尔及费迪南德等。如果 一切顺利,这些年轻的队员将在27、8岁时技术水平大幅提高。 但英格兰发展足球的方法远不如其它国家,你看看澳大利亚,体 育是最重要的,新西兰,每一位年青人都有机会成为橄榄球运动 员。”

  鲍比同时也认为贝克汉姆应当选年度欧洲足球先生,他说: “我非常钦佩他仍想尽办法提高自己的做法。他不会后退因为他 挣到许多钱,赢得所有的奖杯,他自己有很大的动力。今年的评 选,里瓦尔多是唯一可以与他相比的人。”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