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国安是讲政治的球队(12.2)

国安从未打过假球(12.2)

金志扬:先听候国安俱乐部的安排(12.1)

收手机避嫌疑 国安队全力以赴最后一搏(12.1)

甲A压轴成京辽鲁恩仇演义 盟主谁属看国安(11.29)


近期焦点

NBA12月1日战报(北京时间)(12.1)

桑特拉奇:我不可能改造中国球员(12.1)

黄健翔、陈亦明评说丰田杯(12.1)

李应发帅位风波扑朔迷离(12.1)

庄毅收购辽青一案本周四开庭(12.1)



辽宁筹备庆功会--抚顺VS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3:51 新民体育报

  客场逼平四川全兴后,辽小虎的夺冠之战已是“毕其功于一役”。最近几天,老张引召集小虎队成员开始认真研 究下一个对手北京国安队的战术打法,以期在周日的比赛中全取3分。

  北京与大连的比赛录像带,已由助理教练李树斌取到。李树斌本人也于本周二从大连飞回四川德阳,与在那里集 训的辽小虎共商破敌大计。对于周日进行的京辽之战,张引表态:“我们就是想胜利。胜利了我们就是甲A冠军,不胜利我们 就丢掉了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

  但辽小虎并没有急着赶赴京城适应场地,全队一直滞留在四川德阳进行调整式的训练,张引计划本周五离川赴京 。

  川辽比赛的第二天,张引没有答应给队员们放假。而是组织队员们一起到德阳附近的小山上去放松。张引担心, 一旦给队员们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这批生猛的小虎队们又不知闹出什么样的新闻来。一旦出现诸如“泡吧”、“酒店斗殴” 事件而影响了辽军夺冠军,等待他的则是与王洪礼一样的下场。从这一小事上不难看出,朴实的张引还真有点老狐狸的味道。

  但张引对取胜国安心无底数。一方面,国安队主场作战,工体不败似乎已成了神话。而且国安客场取胜大连万达 ,勇猛的表现让老张引吃惊不小。另一方面,国安队最不怕辽宁,素有东北虎“克星”之美誉。今年甲A第13轮比赛中,辽 军家门口很勉强地以1比1逼和国安队,但国安队员对战平辽军很不甘心,决心回北京“收拾”辽小虎。因此张引说:“这场 比赛就像打四川、山东一样困难。”

  不过,张引最大的担心还在于辽军后防线的阵容不整。国奥小将李铁现累积三张黄牌,无缘角逐京辽之战,李铁 本人已于本周二返回沈阳休息。除此之外,后防线上的另一主力崔英一与张引闹翻,他也无法角逐夺冠之战。双方就此“协商 ”好,明年互道“拜拜”。虽然主力后卫肖战波上一阵应急归队,但他的脚伤并未痊愈,届时也影响他的临场发挥。三名主力 后卫出现变故,张引为此有点心急。

  最让张引不放心的还是主力门将法布雷斯的意外受伤。本周二,法布雷斯在练接高球射门时,不慎将脚扭伤,然 后放弃了剩下的训练课。虽然法布雷斯向张引表示,周日的比赛他可以上场,但老张引也放心不下。在逼平全兴队之后,老张 引夸奖法布雷斯“是中国赛场上最出色的守门员,对全兴的比赛,要不是法布雷斯发挥出色,全兴队很有可能以2比1战胜我 们。”

  尽管夺冠难度颇大,辽宁俱乐部总经理曹国俊还是决定周日举行庆功大会。曹国俊对张引说:“不管周日的比赛 你们能不能夺取冠军,我都要在人民大会堂为你们庆功。获得亚军也是你们的荣誉。”队长曲圣卿说:“我们凭什么不赢?我 们就要在人民大会堂痛痛快快地喝庆功酒。”届时,辽宁足坛风云人物崔大林也将赴京为辽小虎助威。寥 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