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像个孩子似的--看塔瓦雷斯演独脚戏(11.29)

塔瓦雷斯与全兴缘尽初冬?(11.29)

塔瓦雷斯不满黎兵(11.29)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工体纪实:沈祥福认输 塔瓦雷斯扮酷(11.22)


近期焦点

金志扬:我从没想过打假球(11.30)

关于辽川之战的两个话题(11.30)

“桑尼计划”冷处理幕后(11.29)

图文:拉齐奥欲重金收购 欧文身价世界第一(11.29)

德甲聊天问答录(11月27日)(11.29)



训练场塔瓦雷斯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0:38 成都商报

   经过一天半的休息,全兴队昨天开始恢复训练。处于去留 漩涡中的塔瓦雷斯成了这堂川辽赛后“第一课”的主角。

   老塔最后“收心”

   假后恢复训练,球队照例要在训练前开一个“收心会”。 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勇在会议室里坐定后,队员们也跟着鱼贯而入 。这时塔瓦雷斯和卡洛、林道夫出现了。队员们依旧自顾自地走 着。脸色平静的站在门边,让先到的队员们走进会议室,老塔示 意两位助手先进。直到更晚来到的高建斌等人进入会场,他才最 后进去。

   老塔问记者“笑什么”

   进入训练场,塔瓦雷斯经过记者身边时,突然弯下腰用手 拍了拍记者肚子,嘴里说着汉语:“教——练。”然后走进场地 。

   安排了队员的训练科目,老塔回头看见在场外记者们在谈 笑,叫过翻译说了几句。翻译冲记者们问:“他问你们在笑什么 。”记者们面面相觑:“老塔也太敏感了些吧,连我们笑一下都 要过问。”

   老塔“与队员同乐”

   队员热身后,塔瓦雷斯安排队员进行半场对抗练习,由邹 侑根和魏群担任两队门将。老塔把自己设在邹侑根一方的右前锋 位置上,和队员们一起踢球。在队员们并不严密的防守下,老塔 没有打进一个球,却助攻进了几球,兴奋的老塔把领队余东风也 招呼上场。足球,的确能使他得到一些解脱。

   昨天,只有姚夏因事没到俱乐部。马明宇、苏耀坚、黎兵 因伤没随大队训练,都在健身房里“开小灶”。

   临走老塔开玩笑

   训练结束,在俱乐部稍作逗留,老塔抱着一件矿泉水进了 他那辆白色的桑塔纳轿车。

   看见记者在前面走,老塔有意开了个玩笑。他开的车几乎 已经抵到记者的脚后跟才停下,想吓我们一跳。待我们站住,那 辆白色桑塔纳却加速开走了,只看见拐弯时,尾灯闪了闪。秦云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