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甲A压轴成京辽鲁恩仇演义 盟主谁属全看国安(11.29)

泰达大败也不怪--甲A联赛第25轮综述(11.29)

甲A射手榜(截至第25轮11月28日)(11.28)

甲A积分榜(截至第25轮11月28日)(11.28)

甲A川、辽两帅志在必得(11.28)


近期焦点

图文:[英超]利兹联队升至首席(11.29)

桑特拉奇怒斥泰国主裁(11.29)

图文:[意甲]拉齐奥尤文难分高下(11.29)

第五次夺取总决赛冠军 桑普拉斯天下无敌(11.29)

图文短讯:法兰克福主场败阵 杨晨未有建树(11.29)



关于辽川之战的两个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09:26 辽沈晚报

  川人为老塔送行

  成都的同行说:“塔瓦雷斯来川后从来没有公开批评过自己 的队员,或者挖苦过俱乐部。”辽川战后,老塔这样做了。周一 出版的《华西都市报》在《塔瓦与全兴缘尽初冬》一文中说:“ 同样是甲A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同样在成都……去年,塔瓦雷 斯在此痛骂松日队员无能,导致其与松日矛盾的公开化并最终分 手。昨天,历史一幕重演,不能不让人感觉塔瓦雷斯与全兴队的 缘分已走到尽头。”

  尽管在辽川战后,老塔称自己去留首先是俱乐部要考虑的事, 但在发布会上他对球员及俱乐部的批评,已昭示老塔要走人了。 熟悉他性格的人讲,老塔聪明的地方在于当俱乐部拿出炒他的姿 态时,他注定要主动出击,先炒了俱乐部。

  因此,周一的成都各大媒体齐刷刷地为塔瓦雷斯“送行”。

  《成都商报》这样分析: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俱乐部, 看来塔瓦雷斯的去留问题已经接近水落石出的地步。或是俱乐部 拒绝了老塔留任的请求,或是老塔已经找到更好的去处。《天府 早报》干脆把老塔赛后一席话看成是“告别演讲”。该报记者还 观察到,在载着全兴队的大巴车里,“老塔习惯坐的前排那个位 子已经被余东风和魏群占了……不知这意味着什么?”

  辽小虎不让人心动

  辽宁队在成都捞到宝贵的一分,离王冠又近了一点。但成都 传媒对辽宁队夺冠并不“感冒”。周一出版的《足球风》报赫然 刊载一篇《辽足夺冠难以让人心动》的文章。该文称,辽宁队“ 这批球员要承担未来5至7年中国足球的重托,而他们现在的技能 和心智显然对这一重托有些勉为其难”。夺冠很容易使他们陷入 成功的虚幻繁荣之中不能自拔,而他们所处的并不健康的职业化 环境也不可能使他们能够在夺冠之后拥有一个正常的心态和生活 目标”。

  《成都商报》对辽宁队战术风格也进行委婉的批评。该报发 表一篇《国奥式的辽宁》的文章。该文这样写道--当张玉宁继续 着他在霍顿那支“中国头球队”的进球方式时,当李金羽在锋线 左冲右突却找不着灵感时,当李铁、肇俊哲一次次在中场狂奔却 无所创造时,从那身眼熟的红色队服上,你不难看到国奥队的影 子。

  作者说:“张引曾经对从国奥归来的四员爱将只会直来直去 地踢球很是不满,并且将矛头直指霍顿,但平心而论,辽小虎们 除了这种打法,还会什么呢?”郝洪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