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宿茂臻:就差甲A冠军(11.30)

兔年甲A大结局泄密 甲A末轮分镜头剧本(11.30)

99赛季最后一轮甲A恩恩怨怨并无悬念(11.30)

甲A压轴成京辽鲁恩仇演义 盟主谁属看国安(11.29)

泰达大败也不怪--甲A联赛第25轮综述(11.29)


近期焦点

ATP年终排名前10位(11.29)

中国足协:12月上旬打开选帅“黑匣子”(11.29)

黄健翔:何时才能迈过“门”槛?(11.29)

西甲:马德里三军尽墨 巴塞罗那四连败(11.29)

NBA:11月29日战报(北京时间)(11.29)



先“赌”为快 展望甲A第26轮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5:41 中国足球报

  鲁能泰山--红桃K 喝惯了红方威士忌的桑特拉奇,这次无论如何也得改喝香槟,因为他即将迎来一生当中 最为重要的胜利,尽管这次胜利是在一个足球发展中国家取得的,但意义非凡。当然,与他举杯同庆的还应该有他的对手-- -他的同胞科萨诺维奇。虽然桑尼不知道“行百里者半九十”这句古话,但丰富的作战经验使他必须告诫自己、告诫队员“谁 笑到最后谁才笑得最好”。红桃K的战斗力显然无法与泰山纵队相提并论,但古往今来,阴沟翻船的例子不胜枚举,桑尼必须 要把革命进行到底--不仅要战胜对方,而且还要胜得漂亮、胜得潇洒。这无疑是给济南放个鞭炮、给甲A放个鞭炮、给生 活放个鞭炮!(本赛季首回合泰山队客场1比0胜红桃K队)

  国安--抚顺双菱“老爸”张引统率“青年近卫军”攻打“紫禁城”,“大内总管”沈祥福号令“御林军”严 阵以待。此役对张引极为关键,倘若取胜,无疑会成为其人生乐章的华彩,而他的“孩儿”们也会一战成名,成为“偶像派” 明星。然而,“紫禁城”内的“大内高手”们谁也不是吃素的,如果轻易就败在一群“娃娃兵”脚下,这事儿传出去好说不好 听。此战,双方谁也别想占便宜,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国安队客场1比1平抚顺队)

  申花--万达实德过去的“焦点之战”现在已无人问津,没人关心申花和万达最终会排第几,除了郁知非、王 健林。申花自从输给海牛之后,像丢了魂儿似的,这回弄不好又得在家门口栽跟头。当然,万达赢了也没什么高兴的,冠军都 丢了,还在乎一场胜利吗?(本赛季首回合申花队客场3比1胜万达队)

  全兴郎酒--平安保险塔瓦雷斯的压轴戏,绝不能演砸了,特别是面对平安这个“软柿子”,更得卖点儿力气 ,要不成都的“戏迷”不答应。不管怎么着,老塔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各位捧场的老少爷们心里明白,叫声好,不难!(本赛 季首合回全兴队客场0比0平平安队)

  隆鑫--海狮海狮上重庆跟隆鑫叫板有点儿像鸡蛋碰石头,这么一说,海狮这个鸡蛋就等着碎吧。(本赛季首 回合隆鑫队客场2比1胜海狮队)

  颐中海牛--敖东海牛得拼一把,要不甲A的位子保不住。面对气势汹汹的“地头蛇”,敖东根本占不到便宜 ,俩字:认栽!(本赛季首回合海牛队客场2比1胜敖东队)

  泰达--松日球迷去民园是为了看泰达队赢球,要不大冷天跑那儿挨冻。没什么说的,拿下松日。(本赛季首 回合泰达队客场0比2负于松日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