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金志扬:我从没想过打假球(11.30)

金志扬怒斥记者 委婉批评外籍裁判(11.28)

金志扬:我对不住科萨(11.23)

国足重担 迟尚斌、金志扬联手?单挑?(11.22)

金志扬:幸亏没执教红桃K(11.22)


近期焦点

国足易帅最新动态 元老辅佐桑尼(11.29)

辽川之战点评(11.29)

图文:[英超]利兹联队升至首席(11.29)

桑特拉奇怒斥泰国主裁(11.29)

图文:[意甲]拉齐奥尤文难分高下(11.29)



金志扬、中央电视台记者谁在制造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上一轮甲A联赛在客场大胜武汉红桃K队的天津泰达队昨日 以1比4客场败在青岛海牛队脚下。青岛海牛队连续两轮的胜利, 使青岛球迷已经从低迷的情绪中走了出来。

  青岛队从开始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天津队甚至在上半时没 有找到攻门的机会。主队显得非常轻松,从开局便将战火推进到 了对方的后场,两名外援锋将也出尽了风头。第18分钟主队边 线传中,30号威廉转身倒地扫射打入第一球。7分钟后主队直 传对方禁区,33号阿迪潘利用速度造越位成功,面对出击门将 冷静推射再下一城。下半场第10分钟,8号彭伟军突入对方禁 区将球横传,候在门前的阿迪潘紧跟上打门,球被后卫挡出,但 边裁示意此球已越过球门线。又过了4分钟,威廉突破传中,8 号彭伟军接球后晃过一名后卫果断起脚又进一球。此后2分钟, 天津泰达队的于根伟在海牛队门前捅射为本队艰难地扳回一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金志扬说,整场 比赛打的都比较被动,由于失球过早,队员心理压力徒增,但队 员们还是尽力了。

  中央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大胆地提问:为何上一轮大比分胜红 桃K,7天后却大比分输给青岛?我听说青岛队跟天津队关系不 错。

  金志扬一脸严肃地说:主要是对手状态不一样,球队关系与 比赛没有联系。

  见央视记者有些不心甘,金志扬有些生气地说:你问这个问 题是什么意思。

  “没有意思。”

  “没有意思你问这个问题干什么?”

  “我……”

  “我看你是没有意思想制造点意思,不要制造新闻!”金志 扬就差一点怒斥该记者无事生非了。

  新闻发布会后,金志扬还有些气愤,一个劲地跟该老记开小 灶理论此事。另外一个记者追问金志扬同海狮热身时是否达成某 种默契,所以赛前力主拿下海牛,否则对不起海狮。

  金志扬趁机依此反驳央视记者,搞得该老记有些下不了台。 金志扬走后,老记一个劲地为自己解嘲。

  金志扬同时还表示,虽然他不愿评论裁判,但韩国裁判的执 法水准实在不敢恭维,看不出比国内裁判高明多少。(高飞)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