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央视、足协否认境外机构购买甲A转播(11.25)

夺冠保级风雪天--看甲A第25轮赛事(11.25)

录像:《甲A球迷俱乐部》新闻发布会(11.24)

明年甲A转播酝酿改革 央视受到挑战(11.24)

足坛的“二次革命” 甲A格局演变启示录(11.24)


近期焦点

徐根宝:中国足球改革一步到位了吗?(11.25)

NBA:11月25日战报(北京时间)(11.25)

足协紧急密召邵克难 桑特拉奇接替霍顿(11.25)

图文:[冠军杯]马赛 0-2 拉齐奥(11.25)

图文:周四凌晨欧洲冠军杯战报(11.25)



沈鲁谁误前程?敖东要捞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9:58 《足球》报

  本轮特邀嘉宾:

  韩文海(大连万达队守门员)

  彭伟军(青岛颐中队前卫)

  本轮主持人:刘晓新(本报记者)

  大连万达VS北京国安★★

  韩文海:大连肯定赢。一来这几天我们针对国安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二来形势会迫使我们全力争胜。

  彭伟军:打平。万达还没脱离危险,但国安不好对付。

  刘晓新:万达赢。趁早上岸,否则夜长梦多。

  特别关注:不愿交出帅印的东北大帅李应发不会放过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广州松日VS上海申花★★

  韩文海:打平。松日输不起,挟主场之利,凭借其稳固的防守,拿一分不难。

  彭伟军:松日赢。因为我是广州人。

  刘晓新:松日赢。申花队已经垮了。

  特别关注:“阿拉”烦起来遇谁都可以输,输多少都不奇怪,这支迷失了本性的球队究竟失控到什么地步,是个值得 探究的课题。

  四川全兴VS辽宁抚顺★★★★

  韩文海:全兴赢。全兴也想夺冠,而且他们主场厉害,状态一般的辽宁队凶多吉少。

  彭伟军:打平。两队实力确实不相上下。

  刘晓新:全兴赢。事实将证明构筑起国奥骨架的辽宁队,与国奥一样不堪压力之重负。

  特别关注:全兴依旧在“双流”埋头苦练,塔瓦雷斯依旧重复“胜利需要赛后去说明”,但谁都知道,全兴已经站在 一个历史上最接近顶峰的地方,而且谁都渴望听听胜利后的塔瓦雷斯会说些什么 。

  青岛颐中VS天津泰达★★

  韩文海:青岛赢。他们必须拿3分, 我想他们也能拿到3分。

  彭伟军:青岛赢。我们不是降组的球队。

  刘晓新:青岛赢。曾经一度声称不想保组的青岛队看来是在使“障眼法”。

  特别关注:无论状态上还是心理上,目前都可能是青岛颐中队全年的最佳时期。保组成功并非彭伟军一人的声音,本 轮有泰山充当“海狮狙击手”,而且在多队未上岸的情况下,颐中最后两轮主场作战,一路横扫或许并非笑谈。

  从台面上说到台面下,泰达有理由像上轮对付红桃K一样痛下杀手吗?

  深圳平安VS重庆隆鑫★★

  韩文海:隆鑫赢。他们上轮逼平辽宁,士气正旺。

  彭伟军:打平。两名韩国教练较量,和气为先。

  刘晓新:平安赢。如果平安保险公司把这3 分看得很重的话,如果辽宁队上轮未能全取3 分是“伺候不周”的话 ,那么这3分平安会给它“上保险”。

  特别关注:与上赛季最后一轮一样,又是这两位韩国人,又是一次非常时期的尴尬对话。

  平安断不至于把希望放到最后一轮对手四川全兴身上,且看他们如何动作。

  武汉红桃K VS吉林敖东

  韩文海:打平。这场球谁打起来都没劲。

  彭伟军:红桃K赢。敖东肯定派出大批新人上阵, 红桃K该赢一场了。

  刘晓新:敖东赢。如果其他场次可以“捞人情”,那么这一场能“挣奖金”。

  沈阳海狮VS鲁能泰山★★★★

  韩文海:打平。沈阳天气太冷,场地又不好,泰山队很难适应。

  彭伟军:打平。理由与韩文海惊人地一致,而且多了一个“小算盘”:拖住海狮。

  刘晓新:泰山赢。能过此关,方显英雄本色。

  特别关注:保组与夺冠两条轨迹在此相交,如此倾情之作,为历年甲A所不多见。

  昨天下午,沈阳突然风雪交加,5 米之外目不能视,泰山众将此行险阻重重。再者,沈阳市人民体育场的坑洼“菜 地”,也一定会让向来看重场地的老桑尼急火攻心。或许,这可以被看作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前兆。

  这场比赛的残酷之处在于没有皆大欢喜的结局,要么失意一方前功尽弃,要么一场比赛误了两家前程。

  本轮比赛时间:11月28日

  本轮对阵首回合战绩:

  北京国安2∶1大连万达

  上海申花2∶1广州松日

  辽宁抚顺2∶1四川全兴

  天津泰达1∶0青岛颐中

  重庆隆鑫0∶0深圳平安

  吉林敖东1∶0武汉红桃K

  鲁能泰山1∶0沈阳海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