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中国队主帅过渡性方案占上风(11.26)

巴西足球锦标赛 大球星打小球童(11.26)

国安足球学校开始招生(11.26)

图文:女足明星刘爱玲个人资料(11.26)

全兴要涮麻辣烫 辽宁低调走蜀道(11.26)


近期焦点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王俊生:永不放弃我必须忠于的事业--足球(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6:13 新浪体育

  中国历史上第一所以女足运动员名义开办的女子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的培训基地--“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 于1999年11月25日在京正式宣告成立。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是经北京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北京市体委和北京市足协批准成立、并在工商行政管理部 门登记注册、由恒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女足运动员刘爱玲合作,共同创办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实行九年义务教育与足 球教育训练相结合的全日制、寄宿制女子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旨在为中国、亚洲和世界女子足球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造就 、输送一批高水平的女子足球后备人才。

  该俱乐部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主任和总教练负责制。恒瑞公司董事长单云瑞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女足运动员刘爱玲担 任俱乐部主任和总教练,将特邀中国足协、北京市足协有关领导、足球届老前辈、老教练、知名人士担任俱乐部名誉主任和技 术顾问,同时聘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足球老教练担任专职教练员。

  俱乐部设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甲1号,建有办公楼、学员宿舍楼、教学楼、文化馆、医务室、健身房、浴 室、运动员餐厅和5块足球场等教学、训练、生活的必需设施,是一座高水准、现代化的女子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通过文化课考试(考核语文、数学、外语课程)、体能测试、足球技术考核(立定跳远、30米跑、25米折返跑、 运球射门、带球饶杆、颠球、分组比赛)、、身体体检并照章交费后而正式入选俱乐部的学员,在校期间的文化学习和足球训 练均由俱乐部统一负责,并实行严格的半军事化管理。俱乐部聘请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担任学员的文化教育工作,使用国家 统一规定的初、高中教材,聘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教育工作者担任班主任。学员毕业后发给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员学成 后可向国内、外女子专业足球俱乐部推荐或输送、未能输送但成绩优秀者,俱乐部负责推荐上大学或联系赴国外深造学习。

  正式入选学员每年每人向俱乐部交纳 1.5 万元人民币(外埠1.6万元)后,其伙食费、住宿费、运动服装费 、学费、书本费、保险费等,全部由俱乐部负责。如受过一定系统训练、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可适当减收费用。

  1985-1986年和1987-1988年 及1989-1990年出生的在校女学生并有意参加女足运动者 均可报考。

  一、所需:1、本人户口本、2寸近照2张;

  2、本人期末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3、报名费、测试费30元。

  二、报名地点:

  1. 集中报名:

  11月27日-12月5日每天9-16时,在西城区月坛体育馆;

  2.常年报名:

  11月27日起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甲1号(俱乐部所在地、邮政编码:102202)常年进行招生咨 询和接受报名,条件合格者可随时入选。(地址:北京八达岭高速路第10个出口“百葛路”按路标指示牌上桥往西7公里即 到)

  三、报名电话:(010)6075.6060、6075.8266、6075.8366也可 邮寄10元索取招 生简章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议程

  一、 时间:1999年11月25日上午10时

  二、 地点:北京市足协四楼会议室

  三、 主持人:刘敏新(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

  四、 内容:

  1、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他们 是:(名单另附)

  2、 请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常务副主任苑永康先生作新闻发布

  3、 请恒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单云瑞先生讲话

  4、 请女足队员、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主任、总教练刘爱玲女士讲话

  5、 请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衡先生讲话

  6、 请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马元安先生讲话

  7、 请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前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亚足联荣誉副主席陈成达先生讲话

  8、 请记者提问

  五、 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新闻界朋友们的光临,谢谢大家!

  参加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

  领导和嘉宾名单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前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亚足联荣誉副主席陈成达先生

  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衡先生

  恒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单云瑞先生

  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马元安先生

  西城区体委主任张连铨先生

  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长泰先生

  西城区体育训练中心

  昌平区马池口镇党委书记朱光彤先生

  昌平区马池口镇

  中国女足队员、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主任、总教练刘爱玲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常务副主任苑永康先生

  中国女足队员温丽蓉、金嫣、刘英、樊春玲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教练员王润民指导

  西城区有关学校的校长

  中央及北京各新闻单位的记者朋友们




  相关报道: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招生简章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