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全兴队:打好“成都阻击战”(11.26)

辽宁队陈兵四川 张引成四川大众老爸(11.25)

辽宁抚顺VS四川全兴 辽宁能否提前封王?(11.25)

四川全兴VS辽宁抚顺 全兴夺冠概率几何?(11.25)

全兴以阻击辽足为己任(11.25)


近期焦点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王俊生:永不放弃我必须忠于的事业--足球(11.25)



全兴要涮麻辣烫 辽宁低调走蜀道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09 生活日报

  辽宁队消息:由于沈阳近期下大雪,不利于球队开展训练,因此,张引决定带领辽宁队在周二飞赴成都,在那里 进行与全兴队的备战。辽宁队原本计划将队伍拉到双流操练,孰料那里已成全兴队训练的风水宝地,主人拒绝辽宁队入驻,因 此,他们只好转移到德阳。据悉,辽宁队员普遍士气低迷,上轮战平隆鑫队后的队员心态极其微妙,以致训练中李铁与球迷又 发生口角。队中首席射手曲圣卿因为有伤在身只能绕场慢跑。主帅张引在谈到现状时表示,现在队中4名国奥队员竞技状态普 遍不佳,加上全队合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较短,导致上轮没能继续拉大与泰山队的比分差距。这都是甲A赛程惹下的“病根”。 保持低调的同时,张引也憋着一口气,誓与泰山队一起将夺冠竞争进行到底。

  全兴队消息:上轮客场击败国安队,犹如给塔瓦雷斯和全兴队注入一支兴奋剂。面对夺取历史最好成绩的机遇, 全兴人表现出了吃辣椒一样的热情,他们在周一便急急赶回双流基地封闭训练,全队发誓要阻击辽宁队的夺冠计划。不过,让 塔瓦雷斯不安心的是,外援马麦罗在对国安队一役中受伤,本周日极有可能无法出战,而后防中坚哈吉的停赛,无疑是雪上加 霜。针对这种现实,塔氏正准备变阵应对辽宁队。

  看点分析:川辽之战和沈鲁之战,青津之战被称为本轮甲A中的三道最具诱惑力的风景,隐藏在这三战中的答案 很有可能会给本赛季联赛勾勒出框架。辽宁能不能把握夺冠路上的主动权?它会不会输给全兴队从而被泰山队赶超比分?这是 赛场外的“看点”。

  就竞技过程而言,全兴黄衫军富有激清,攻势足球打得多姿多彩,有全兴队参与的比赛往往极具观赏性。恰恰这 一仗,对手又是冲击力十足的“辽小虎”,两强相遇,必会厮杀个天昏地暗,这是赛事本身具有的“看点”。

  相信周日下午,会有若干球迷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央视二套面向全国直播的川辽大战。徐永群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