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朴廷桓7月交手上虞 冠军奖金40万人民币

柯洁朴廷桓7月交手上虞 冠军奖金40万人民币
2019年07月14日 11:05 新浪体育
第21届LG杯16强赛朴廷桓-柯洁 第21届LG杯16强赛朴廷桓-柯洁

  7月18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的上虞围棋精英赛,中韩两国的代表棋手柯洁和朴廷桓将展开一场国际较量。

  去年曾举办过国际围棋大师赛的绍兴上虞,今年邀请柯洁和朴廷桓于7月展开一场冠军奖金为40万元人民币的比赛。

  柯洁和朴廷桓是世界围棋的最强棋手。柯洁握有七个世冠,朴廷桓有四个世界冠军在手。在两位选手的交锋中,朴廷桓以11胜10负领先。

  朴廷桓在今年6月春兰杯夺冠后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努力缩小与比我年轻4岁的世界第一人柯洁之间的差距。”

  此次除了柯洁和朴廷桓的精英赛外,同时还将举行马晓春、常昊、罗洗河和古力九段的比赛。

  2019上虞围棋精英赛冠军奖金为40万元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5万元人民币,每方用时1小时,1次1分钟读秒。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