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落选赛德国获最后门票 彪悍卡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2:43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落选赛德国获最后门票彪悍卡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希腊雅典进行的奥运男篮落选赛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男篮以96比82战胜波多黎各获得最后一张奥运门票。至此奥运落选赛全部结束,希腊、克罗地亚和德国成为从落选赛杀出的三支奥运球队。

  诺维茨基无疑是本场比赛德国获得胜利的功臣,全场比赛他20投9中,13罚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9个篮板球,新加盟球队的中锋卡曼拿到10分外加12个篮板球;海曼也为球队贡献了19分。全场比赛德国队投中12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2%。

  波多黎各队的阿罗约本场比赛因伤没有出场,阿玉索孤军奋战砍下15分,巴里砍下18分。全场比赛波多黎各队命中率只有41.9%。此外波多黎各全场24次犯规,送给对手27次罚篮,德国队仅仅依靠罚篮就拿到了24分。

  从落选赛杀进奥运会的三支球队随后将进行抽签分组,在奥运男篮比赛中,A组有一支落选赛球队,而中国队所在的B组则有两支落选赛球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