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落选赛]德国89-71新西兰 卡曼单手挑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07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落选赛]德国89-71新西兰卡曼单手挑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奥运落选赛德国轻取新西兰。在经过了一个势均力敌的第一节后,第二节比赛中德国的防守让对手仅仅得到了7分,而他们却砍下了24分,单节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这为他们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当家球星诺维斯基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35分和7个篮板,而中锋卡曼虽然只有4个篮板,但是却得到了20分。

  新西兰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7%,落后对手近13个百分点,这让他们错失了很多得分机会。全队有两人得分上双,科克-佩尼三分球11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他的队友派罗-卡梅隆拿下了14分。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