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宏远啦啦队舞时尚获奥运入场券 激情扇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04  新浪体育
图文-宏远啦啦队舞时尚获奥运入场券激情扇舞



  新浪体育讯 在广州体育局的全力赞助支持下,广州舞时尚啦啦队越战越勇。在广东赛区,我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广东赛区第一名的身份挤进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

  2008年1月21日,舞时尚啦啦队冒着零下九度的严寒来到北京,接着她们克服了住宿条件差等困难,在复活赛上顺利晋级。

  最后的总决赛堪称全国舞林高手的一次大会师。广东广州舞时尚的姑娘们可算是当中最活跃的一道风景,欢声笑语不断。队长雪儿表示:“许多当地观众都认识我们,很友好的和我们打招呼,甚至还有不远千里特地来观看我们比赛的外地观众,各地的啦啦操运动员对我们十分友好,给我们鼓劲加油,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就是奥运精神。”

  能够进入奥运会啦啦操表演的啦啦队只有十六支,各队都使出了看家本领,舞时尚凭借充满激情的热舞和具有中国风的扇舞,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与评委的认可,赢得了高分,获得了奥运会表演的入场券。

  “那一刻,我们想高呼,我们赢了,广州赢了,北京奥运,我们来了。”雪儿笑着说。(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