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珠江啤酒正式签约中国篮球队 双方领导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39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3点,珠江啤酒正式签约中国国家篮球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中国男篮再次获得强有力的赞助商。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中国国家男篮的教练郭仕强,珠江啤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方贵权先生,珠江啤酒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廖加宁女士,珠江啤酒集团董事,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文生先生,珠江啤酒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光先生,瑞士盈方集团亚洲区集团执行总裁John Kristick先生,瑞士盈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应权先生,盈方中国篮球运营总监冯力都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此外,

中国男篮的王仕鹏,李楠,陈江华,莫科以及女篮的隋菲菲,苗立杰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视频:宋广)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