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雷沃-布克接近加盟山西 单场36分矮壮内线

曝特雷沃-布克接近加盟山西 单场36分矮壮内线
2018年08月06日 07:45 新浪体育
特雷沃-布克 特雷沃-布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据HoopsHype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有消失人士透露,前步行者队前锋特雷沃-布克有望加盟山西队,双方已经接近达成签约协议。

  特雷沃-布克1987年出生,身高2米01,布克曾为克莱姆森大学效力四年,三次率队打入NCAA锦标赛。2010年NBA选秀,特雷沃·布克在首轮第23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奇才队。

  2014年夏天,奇才队放弃向特雷沃-布克开出报价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布克随机加盟了爵士队。2015年4月12日,在爵士主场111-105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布克出场36分钟,15投12中得到36分和9个篮板,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2016年夏天,布克与篮网队签下了两年价值1850万美元的合同,此后他又转辗76人和步行者队。上个赛季常规赛,布克在步行者队场均上场17分钟,得到6.3分4.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今年CBA的休赛期,各队引援动作都比较频繁,但是山西队却显得比较沉寂,除了曾令旭转投新疆外再无任何引援消息,选秀大会上也没有挑选球员,可能这与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有关系,新帅王非到队后需要一定时间熟悉现有的球员,随后再做出引援的选择。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