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三旬老汉闪耀夏联 22分8板带队加时险胜

江苏队三旬老汉闪耀夏联 22分8板带队加时险胜
2018年08月04日 10:09 新浪体育
老将易立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 老将易立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

  来源: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提起“三旬老汉”大家也许第一时间会想到NBA的詹姆斯,上赛季他顶着33岁的年龄还能场均砍下27.5分,场均上场时间达36.9分钟。而在昨晚2018年CBA夏季联赛江苏苏州肯帝亚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肯帝亚也有一位三旬老汉带领球队逆天改命——他就是33岁的肯帝亚队长易立。他全场酣战37分38秒,砍下本队最高的22分另外抢下8个篮板。最终带队加时险胜对手。作为江苏队队魂的他每到比分僵持的时候总能身先士卒,扛起得分或串联全队的重任。

  两场比赛下来吴冠希豪取38分21板10盖帽制霸禁区,上赛季场均7.9分5.2板1.3盖帽的他通过一夏天的苦练在夏联的前两场比赛焕然一新,这让我们对他后边比赛的表现更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