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次出手砍全场最高18分!蓝队取胜第一功臣是他

9次出手砍全场最高18分!蓝队取胜第一功臣是他
2018年07月22日 21:26 新浪体育
胡金秋 胡金秋

  中斯男篮对抗赛第三场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中国男篮蓝队再次以79-66战胜了这支斯洛文尼亚男篮,以三连胜的总战绩结束了本届热身赛。

  此役第一功臣,当属9中7砍下全场最高18分的胡金秋!

  比赛刚一上来,就是胡金秋利用持球突破造成克斯犯规,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首开记录,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冯切纳的横传球被吴前抢断,中国队迅速组织转换反击,胡金秋作为一个内线球员,下反击的速度竟然丝毫不比后卫吴前慢,他紧跟前者身后形成二打一的机会,篮下接到喂饼双手挂筐暴扣得手。

  除了吃饼,胡金秋的个人进攻能力也是一绝,此节后半段,他多次提到三分线外给队友高位单挡掩护,拉开空间让后卫突进去之后,得到了空位机会,罚球线附近面对霍兹克和瓦斯力的包夹,一个乔丹似的假传骗开对手之后,蝴蝶穿花杀入内线,顶着另外两名球员上篮得手。

  而在看家本事之一的二次进攻方面,胡金秋面对布罗尼克的2+1也是一个最好的证明。除了个人进攻,防守方面的表现他也没有落下,比如冯切纳的一次进攻,突到篮下的他本想来一记上篮,却被胡金秋的一记中国式火锅直接扇飞!

  单单上半场,胡金秋就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得到了13分。下半场,胡金秋鲜有出手,但全场下来他仍然砍下18分,全场最高,外加6个篮板,全队第二。

  别忘了,在上一场比赛中,胡金秋的表现就十分高效,一共9投7中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8分,此外他还抢下了6篮板。而第一场比赛中,胡金秋也拿到了10分5篮板的数据,之前远赴加拿大拉练期间,对阵瑞尔森大学校队一役,他也曾有11中10的高效表现。

  此前钱江晚报曾经撰文称,胡金秋和吴前在这支中国男篮蓝队集训队中的位置已经越来越重要,显然说的没有错。

  当然了,如果能够加强身体对抗能力,或许胡金秋会成为蓝队最稳的球员之一,之后的热身赛以及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如若继续打出高效表现,或许在年底国家队合并的时候,最终的中国男篮终究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一星)

胡金秋吴前蓝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