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26-3!李月汝13+11 中国女篮大胜澳大利亚

单节26-3!李月汝13+11 中国女篮大胜澳大利亚
2018年07月21日 17:36 新浪体育
女篮大胜澳大利亚 女篮大胜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7月21日,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二站第3场比赛继续在贵州兴义举行。经过四节比拼,中国女篮以75-49大胜澳大利亚队,夺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2人得分上双,其中黄思静12分7板,李月汝13分11板;另外,韩旭9分8板,刘佳岑8分,李梦9分,李缘4分,邵婷7分,王思雨4分,杨力维5分,孙梦然4分。

  首节开战后,孙梦然、李梦内线进攻,率先打出4-2开局。随后澳大利亚女篮内外开花反超比分,8-9。邵婷零度角干拔3分命中,中国队迅速夺回领先优势。劳拉补篮得手,澳大利亚将比分扳平。黄思静飙中3分,澳大利亚内线还以颜色。首节战罢,中国队17-15领先2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战不久,两队再次战成17平。澳大利亚内线连投带罚打出10-3得分高潮,中国队落后7分,20-27。刘家岑中距离跳投命中,邵婷两罚一中,随后澳大利亚爱丽丝3分还以颜色。韩旭翻身跳投得分,黄思静干拔得分,李梦两罚两中,中国队把比分追到了只差2分,29-31。上半场战罢,中国队31-33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澳大利亚远距离赚得3分,李梦内外线开花,回敬5分,两队打成36平。随后 ,比赛进入到了中国独角戏阶段。李缘零角度飙中2分,黄思静、李月汝先后内线命中,王思雨砍中3分,中国队趁机打了对手一个26-0的进攻冲击波,反观澳大利亚队,攻防皆出现短路。中国队出其不意,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上半场战罢,中国队57-36领先21分进入末节。这一节,澳大利亚单节只得了3分,中国队打了26-3的悬殊比分。

  最后一节展开比拼。澳大利亚率先内线得到2分,李月汝两罚一中。随后李缘一条龙上篮得手,刘家岑两罚全中后,又在篮下命中2分,中国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孙梦然抛投得手,王思雨两罚全中,黄思静外线手感火热再次飙中,杨力难再接再厉再投3分,中国队把比分变成了72-45。澳大利亚终于由爱丽丝投中一记3分,李月汝马上内线回敬2分。最终,中国队75-49战胜澳大利亚,夺得第二站系列赛三连胜。

  两队首发:

  中国队:孙梦然、邵婷、李梦、李缘、李月汝

  澳大利亚队:布立卡维斯、劳拉、艾西奥、卡蒂、珍娜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