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大手笔?曝新疆有意签约孙悦冲击第二冠

再出大手笔?曝新疆有意签约孙悦冲击第二冠
2018年07月09日 07:48 新浪体育
新疆有意孙悦? 新疆有意孙悦?

  来源:北京时间

  为了下赛季用夺冠庆祝俱乐部成立20周年,新疆队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可谓是招兵买马、大动干戈。在一系列的动作之后,新疆队的引援还有后续,据悉,他们还在争取引进北京队后卫孙悦。

  早在5月中旬时,就有消息传出过新疆队有意孙悦,但因为彼时休赛期开始没多长时间,加上新疆队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全面铺展开来,所以,新疆队想引进孙悦的消息基本停留在传言阶段。

  但现在不同,随着新疆队招兵买马,除了留下“国产詹姆斯”李根,签下曾令旭,交换得到范子铭,再次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引援能力,为此,在和孙悦再次传出绯闻后,新疆队和孙悦的距离无疑又拉近了一些。

爆料信息爆料信息

  据知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透露,可靠消息源告诉他,在曾令旭、范子铭加盟的消息先后曝出后,新疆队仍在争取更多的国手级内援,其中很可能包括因伤休息了一个赛季的孙悦。

  去年夏天,孙悦和北京队互怼了一个夏天,而在北京队开始重建,选择不续约马布里,送走张庆鹏,让莫里斯充当备胎外援后,孙悦也因伤和手术休战了整个赛季。期间,孙悦曾和易建联带领的广东队传出绯闻,但最终没有下文。

  现在,孙悦正在积极康复复出,但已经完成重建过渡期的北京队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后场方面,方硕、刘晓宇占据了控卫位置,被火箭队裁掉的艾伦-杰克逊将重回北京队,而王骁辉也在上赛季成长,得分后卫也没有了位置。小前锋上,翟晓川和段江鹏占据了位置,为此,孙悦即便复出在北京队也是没有位置的,更何况北京队和孙悦还没有消除嫌隙。

孙悦在北京队已经没有位置孙悦在北京队已经没有位置

  据之前的新闻报道,孙悦和北京队之前的5年合约有递增条款,最后一年合同达到900万元,如果孙悦下赛季仍然缺阵,虽然影响到的是孙悦的职业生涯和未来签约,但北京队也需要继续支付工资。所以,尽管送出孙悦会增加新疆队的实力、不利于自己的竞争,但白白付给孙悦工资却没有他的位置,这对北京队也不是好事。

  为此,新疆队和孙悦的情况应该是只要新疆队给出可观的转会费,北京队就可能把孙悦送到新疆队,从而让孙悦可以在合同年获得打球的机会,而北京队则可以借此获得金钱上的补偿,不至于白白付工资却不让孙悦上场。

孙悦休战一个赛季孙悦休战一个赛季

  作为前国手,孙悦因为在2013年亚锦赛表现低迷(多场N投1中,场均2.6分,命中率16.7%),加上在一场比赛防守对方底线发球时怒拽队友郭艾伦,曾引发广泛争议。和北京队续约后,孙悦又因为表现下滑以及和北京队互怼,更加引发争议。此外,孙悦还是前任男篮主帅宫鲁鸣上任后点名需要主动联系国家队的球员,这种种新闻都让他备受争议。

  但如果去到新疆队,孙悦将从“新人”做起,加上是合同年需要好好表现,孙悦势必会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赛季。而目前,新疆队的本土后卫只有曾令旭,以及可能留下王子瑞。在西热力江和李学林离开后,新疆队的本土后卫位置并没有那么牢固,如果能引进孙悦,无论是让孙悦打控卫、得分后卫亦或是客串小前锋,都可以加深新疆队的阵容深度,为挑战辽宁队、夺取冠军再加码。

新疆队可能会引进孙悦新疆队可能会引进孙悦
(责编:大黑牛)
孙悦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