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郭艾伦膝盖有点问题 书豪中文很棒

丁彦雨航:郭艾伦膝盖有点问题 书豪中文很棒
2018年07月04日 14:05 新浪体育
三球星合影 三球星合影

  距离丁彦雨航夏季联赛首秀的日子越来越近,布鲁克林篮网队近期公布了一段丁彦雨航接受采访的视频。丁彦雨航谈起了他这段时间在纽约生活的感受,包括食、住、行等各个方面。

  记者:郭艾伦和你一起训练吗?

  丁彦雨航:他前阵过来看膝盖吧,他膝盖有点问题,顺便有个恢复训练,他后来去迈阿密了。

  记者:因为有林书豪和郭艾伦,今年是不是不觉得孤单了?

  丁彦雨航:朋友多感觉不觉得像之前那样无聊了,能帮助豪哥说中文。他的中文还挺好,我给他打7分。

  记者:有和林书豪一起训练吗?

  丁彦雨航:有啊,我们周末的时候会一块儿来练。

  记者:以前接触过书豪吗?

  丁彦雨航:他非常好,非常刻苦,会帮助我尽快的融入到球队中。会给我讲一些经验啊、经历啊这些,特别好。

  记者:你、书豪和郭艾伦是TF Uncles (TF 大叔)组合吗?

  丁彦雨航:我觉得我还好,郭艾伦比较显老,哈哈哈。有时候他跟豪哥说话,豪哥就听不懂,他到哪儿都是大东北话。

  (李白)

 

丁彦雨航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