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抵达佛山开启新征程:海鲜榴莲在等我

西热力江抵达佛山开启新征程:海鲜榴莲在等我
2018年07月03日 12:55 CBA综合
西热力江 西热力江

  来源:新疆晨报

  在西热力江到达佛山的当晚,俱乐部派车接机,但并没有安排特别的欢迎仪式,西热力江开起了玩笑:“我是不是该花钱请上50个粉丝来接一下,哈哈哈……”

  熟悉西热力江的人都知道,他超级爱吃海鲜,提到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他竟然在电话里喊了起来:“我的海鲜、我的榴莲在等着我,哈哈……”又是一阵大笑。他并不像外界感觉的那么伤感,毕竟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

  今年27岁的西热力江2008-2009赛季开始随新疆队征战CBA,是四个亚军、一个冠军的功勋球员。他在新疆队的地位,也是新疆球迷心中无可替代的。

  他是这十年来新疆队最优秀的本土球员之一,也是新疆队最具代表性的球员,这次转会,给新疆球迷带来的伤感也是不言而喻的,在他发出微博后,短短一个小时,就有近千条跟评表达了对他的不舍。

  之前,新疆队本土球员买吾兰、木拉提、可兰白克都曾离开新疆队,其中可兰白克通过自己的努力回到新疆队,并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买吾兰、木拉提则在其他球队结束了自己的球员职业生涯。

  此次,新疆队付出如此之大代价换来的范子铭,是目前CBA最俱潜力的内线新星,今年只有19岁,身高2米14,体重113公斤,2016-2017赛季是他的CBA处子赛季,场均得分11.5分、5.3个篮板。

  拥有身高优势和柔和手感的范子铭,是目前国内难得的技术力量型中锋。他的到来,将弥补新疆队周琦离开后的短板,但是否真的能让新疆队内线回到周琦时期的强悍,新赛季拭目以待。

西热力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