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已续约劳森?张庆鹏恐继续缺席夏训

鲁媒:山东已续约劳森?张庆鹏恐继续缺席夏训
2018年06月30日 17:26 齐鲁网
劳森 劳森

  山东高速男篮下周四赶赴烟台进行封闭备战,为期约20天。目前集训人员上没有变化,依旧是王汝恒、吴轲、贾诚、李泓翰等队员在队。下阶段的拉练,预计张庆鹏、睢冉,以及入选了国奥男篮的朱荣振依旧不会参加。

  之前,球队已续约了大外援莫泰,他将在9月份归队,与球队合练。关于小外援人选话题,备受期待,之前主帅凯撒已经否认了富兰克林加盟的消息。

  新近又有消息说,劳森已续约高速男篮,高速男篮外援组合尘埃落定。不过,就在30日下午,官方回应是:“劳森这件事,现在真不知道(续约了)。”众所周知,山东高速高层有所调整,因此这个时候传出劳森已经完成续约,可信度并不高。不过,高速男篮与劳森的确有望再次牵手,他也依旧是新赛季小外援的第一人选。

  从烟台拉练结束后,高速男篮预计放假一周,之后赶赴宁波北仑集训,然后开启热身季,冲刺备战新赛季。其中,包括前往中国澳门进行几场热身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劳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