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在沈阳出席篮球文化周活动 被赞德艺双馨

杨鸣在沈阳出席篮球文化周活动 被赞德艺双馨
2018年05月06日 08:31 CBA综合
杨鸣 杨鸣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杜一鸣

  5月5日,CBA总冠军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出席太原街篮球文化周活动,数万人争相一睹风采。

  当日下午1时许,太原街南北步行街人头攒动,客流量激增。1时30分,一身运动装的杨鸣刚一出现,现场就响起尖叫声。在互动环节,数万只手机举过头顶,只为争取与偶像杨鸣合影留念的机会。

  活动中,杨鸣配合球迷的各种“要求”。杨鸣表示,这是他时隔五年后回到太原街,作为辽宁人希望太原街越来越繁荣。在现场,中兴-沈阳商业大厦副总裁曹青表示,今天我们从杨队长身上看到了辽篮“德艺”双馨的品质。作为太原街商家,中兴将在发展中将植入辽篮的精神,勇于接受各种挑战。

  太原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文波透露,今天请杨鸣队长“助力”篮球文化周活动,是为6月太原街国际时尚节预热。届时,还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市民。

杨鸣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