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郭艾伦并非顶撞教练 你信他敢顶撞我吗

郭士强:郭艾伦并非顶撞教练 你信他敢顶撞我吗
2018年04月26日 09:09 新浪体育
郭士强和郭艾伦 郭士强和郭艾伦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辽宁队夺冠表彰大会在辽宁省体育局礼堂召开,主教练郭士强分享了自己管理球队的心路历程,其中特别谈到了和郭艾伦的叔侄关系。

  众所周知,因为和郭艾伦的特殊关系,郭士强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训练中,都必须做到一视同仁,不能有丝毫的偏袒。“我和艾伦说,这么多年,老叔对你可能不太公平,希望能理解我。全队我说郭艾伦说的是最多的,因为我是艾伦老叔,所以批评别的队员可能会留些情面,但对他却更加严厉。我当着全队的面批评他,别的队员和他犯同样的错误,我肯定说他比别人多。艾伦有时会感觉不平衡,有委屈,请他理解吧。”

  曾经在比赛转播中出线过这样的画面,郭艾伦被换下场时激动地冲郭士强嚷嚷两句。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顶撞主教练的行为。对此,郭士强也特意做了解释,“这个真希望跟大家解释一下,肯定是误解。被换下来时,他有时会跟我说一些他在场上时的想法。只是因为他有时候肢体语言比较丰富,表情又有些夸张,再加上着急吧,你们从电视上看好像是在顶撞我,其实真不是,你们相信他敢跟我顶嘴吗?真不是如此。”

  (勿忘初衷)

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