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无论辽篮飞得多高多远 本溪永远是家!

郭士强:无论辽篮飞得多高多远 本溪永远是家!
2018年04月26日 08:21 CBA综合
辽宁省体育局召开辽篮夺冠表彰会 辽宁省体育局召开辽篮夺冠表彰会

  来源: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昨天下午,辽宁省体育局召开辽篮夺冠表彰会,在会上,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和球队主教练郭士强都在发言中对本溪市委市政府表达了深深的谢意,郭士强代表辽篮将士表示:“无论辽篮飞得多高多远,本溪永远是辽篮的家!”

  “在此我们更要特别感谢本溪市委市政府、本钢集团、本溪社会各界,以及本溪人民近七个赛季对辽篮的无私帮助和支持,正是你们这几年来,可以说举全市之力无私奉献与帮助,才使辽篮俱乐部和球队有了良好的参赛环境和充足的资金保障,我想对本溪人民说辽篮人和喜爱辽篮的球迷朋友们不会忘记你们的!”这是李洪庆在发言时所表达的对本溪的感谢。

  郭士强同样在发言中对本溪一往情深:“我还要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沈阳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支持,特别是七年来给予辽篮无私帮助与支持的本溪市委市政府。感谢本溪人民,感谢本钢集团!是你们帮助我们不断强大,见证了我们的成长,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七年的并肩作战,不离不弃的支持呐喊,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毫无保留的全情倾注!无论今后辽篮飞得多高多远,本溪永远是辽篮心中的家。”

  其实,早在辽篮夺冠之夜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就已经表达的同样的意思,就是吃水不忘挖井人,辽篮不会忘记在辽篮困难的时候对辽篮雪中送炭的本溪。

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