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2-2是一种成功 每一场胜利都非常甜蜜

凯撒:2-2是一种成功 每一场胜利都非常甜蜜
2018年04月04日 23:36 新浪体育
凯撒 凯撒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队对阵广厦队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凭借劳森最后时刻3分准绝杀119-116战胜广厦队,主场扳回一城,总比分扳成2:2。

  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赛后表示:“首先祝贺我们队员,最后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应该说非常激烈的一场比赛和之前比赛还是有点区别。应该说每一场胜利对大家来说都是非常甜蜜的,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往前走,因为现在也有一些客观的困难,包括现在天气比较凉,我们队员有感冒或者生病的,但是最后还是克服了所有困难,拼下了比赛的胜利。”

  凯撒表示,山东队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拼出一场胜利很不容易。“在半决赛能和浙江广厦拼到2-2是一种成功,球员拼到现在也非常不容易,队员也展现出来自己的竞争性,面对广厦这支常规赛最强的队伍,我们也展现出竞争性,再一次感谢我们的队员,队员在执行方面做的不错,感谢球迷,也希望球迷在下一场比赛能够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助威,谢谢!”

  本场比赛,山东队全队的罚球命中率很低,但队员的努力程度让凯撒很满意。“罚球的话我们也想提高命中率,很难回答您这个问题。确实今天罚球命中率偏低,但是今天大家非常努力,今天我们抢了21个进攻篮板,26个后场篮板,20 个助攻,7个抢断,通过其他数据弥补了这个数据。如果罚球好的话,我们可能会早一点收获比赛,罚球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拼下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应该去享受今天这场比赛胜利的喜悦。”

  (贾磊)

凯撒山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