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豪赌一人真赌赢了 球迷眼中他得分超C罗

齐达内豪赌一人真赌赢了 球迷眼中他得分超C罗
2018年04月04日 08:06 新浪体育
伊斯科,发挥出色 伊斯科,发挥出色

  在国家队爆发的伊斯科回到皇马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伊斯科的传球没有出现一次失误,而且比赛中他先是助攻C罗打入第一球,接着又参与马塞洛的进球,堪称本场比赛皇马获胜的大功臣。

  在皇马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前瞻中,伊斯科的名字一次次地出现。此前他在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给齐达内出了一个难题。赛前齐达内表示,自己并没有不信任伊斯科,“伊斯科在西班牙国家队只踢了8场比赛,在我这里踢了60场比赛。”也就是说,齐达内是信任伊斯科的,这位中场球员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可以获得一席之地。

  齐达内在排兵布阵上的选择确实很多,而他最终选择了伊斯科。这一次齐达内的选择非常正确,伊斯科的表现也没有争议。事实上如果将伊斯科放在替补席上,那肯定会引发巨大争议 ,而媒体上有关伊斯科将出走的传言也会更多。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伊斯科首发上场,表现非常出色。他踢了完美的75分钟,传球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数据显示,伊斯科上半场35次传球,35次全部到位,他也是场上唯一一位上半场传球没有出现失误的球员。下半场他再接再厉,在场上踢了75分钟,他总共54次传球,没有1次失误。两队球员中只有他做到了传球零失误。

  伊斯科获得享受,皇马也获得享受,反之亦然。在尤文图斯向皇马施加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伊斯科成为了对抗对手最佳武器。比赛刚刚开始,伊斯科就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在左路活动,做了一个假动作,拉出空间,然后迅速给C罗以及本泽马送出了一次妙传,本泽马因为基耶利尼的拉拽未能赶上,但C罗赶上了,他取得了进球,壮大了自己的传奇。

  伊斯科竭尽所能推动着皇马,比赛中还给出了一个漂亮的细节:用一个标志性的动作穿裆过了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场上,伊斯科还不遗余力地参与防守,向齐达内证明,尽管球队的竞争十分激烈,首发阵容中还是应该有一个位置属于他。

穿裆对手穿裆对手

  马塞洛的进球伊斯科也有参与,而在皇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后不久,齐达内用阿森西奥换下了伊斯科,让后者获得休息的时间。这样的换人其实体现了齐达内对伊斯科的认可,这一次,获得了齐达内信任的伊斯科给出了完美的反应。

  《阿斯报》赛后评论说:“除了水准,伊斯科最好的一面是在球场上跑位的智慧。他能看到需要自己足球的区域。他助攻C罗打入了第一球,下半场有些暗淡,皇马也受到了影响,但参与了第三球。”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伊斯科高于第一位,甚至超过C罗,《马卡报》称赞说:“在控球方面,他给球队注入了空气。他在各条线之间的奔跑也非常积极。他助攻C罗首开纪录,还以自己的才华参与了第三球。伟大的比赛,他的传球百分百准确,无法再多说什么了。”(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