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12+6季后赛只有7+4 山东小鲨鱼怎么了?

常规赛12+6季后赛只有7+4 山东小鲨鱼怎么了?
2018年03月28日 23:16 新浪体育
陶汉林季后赛有些不在状态 陶汉林季后赛有些不在状态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拉开序幕,系列赛第一场,广厦队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山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林志杰砍下32分,3分球11投8中带领广厦队128-118战胜山东队,总比分1-0领先山东队。陶汉林本场比赛上场19分钟,只得到4分。低迷的状态似乎是还没有从季后赛停赛的风波中走出来。

  山东队两名外援以及丁彦雨航联手砍下了94分,占到了全队得分的近八成。但是缺少其他队员的贡献也成为了球队客场落败的关键原因之一。

  季后赛第一场对阵江苏,陶汉林打出了16分9篮板的数据,为球队赢球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在那一场比赛后,陶汉林因辱骂对手遭到了停赛的处罚。也就是这个风波之后,陶汉林的状态仿佛也和停赛一起被停了下来。停赛复出之后的那一场,陶汉林上场14分钟,贡献3分。从常规赛是场均12分6个篮板的陶汉林,到了季后赛下降到了场均7.6分和4.3篮板,这样的状态让人有些闹心。

  如果说山东打江苏是轻松过关的话,面对11年来从来未在客场取胜过的广厦,山东理应拿出更有野心的状态才是。然而从今晚的比赛来看,显然山东队还没有匹配的比赛力度。尤其是一开场因为各种犯规被罚了四次之后,山东队由此陷入了对方的节奏之中。

  陶汉林是山东队内线最重要的轮转之一,可以说他的状态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球队的势态。而他从常规赛是场均12分6个篮板,到了季后赛下降到了场均7.6分和4.3篮板,这样的状态让人有些闹心。希望小鲨鱼能快快找回状态,帮助球队赶紧从失利中走出来。

  (晴天)

(责编:大黑牛)
陶汉林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