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萨林杰累半死 莱斯三分7中1被打回原形

粤媒:萨林杰累半死 莱斯三分7中1被打回原形
2018年03月19日 10:48 CBA综合
莱斯 莱斯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对福特森禁赛复出后带来的困难,深圳烈豹队是有准备的,但有些球星强就强在你即使精心布置,面对其强大的实力也只能无可奈何。缺兵少将的深圳烈豹昨晚在系列赛“天王山之战”中不敌浙江广厦,比赛中面对的困难比实际分差要大得多,而这些困难的源头正是福特森,有他没他,广厦判若两队。

  能突,能传,能投,当你使用一种策略防守时,福特森马上能给你变出另一招。38分7篮板9助攻,“休息”了一场比赛的福特森整场比赛充满了欲望,也带动起了广厦全队对胜利的渴望。广厦队本场比赛10人轮换,全部都有得分入账,全队得分最少的竟是大外援博洛西斯。缺少顾全和孟铎两员大将,深圳队被迫12人轮换,也只有9人得分,3人得分上双。萨林杰累个半死,没见收到什么成效,莱斯更是被“打回原形”,三分球7投1中。

  昨晚的比赛,深圳烈豹队的直接败因在上半场的得分荒。这事儿被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拉出来当典型案例:“整场比赛我觉得从防守做得不错,强度做到了,特别是上半时,把对手比分控制在32分。”还有两点李指导没说:一是深圳队首节出现了10次失误,只比深圳队首节的得分少3分;二是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40秒时,深圳队才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球。

  球是输了,亮点还是有的,比如投进了5记三分球的烈豹“奇兵”杨林祎。杨林祎这个赛季总共才打了14场球,昨晚是他生涯出战的第三场季后赛,在职业生涯第二高出场时间的28分钟里,他拿下了17分。相比之下,本应挑起大梁的李慕豪则急需重整旗鼓,这轮系列赛他总共只得到21分,犯规却多达16次。

  系列赛总比分1比2落后,深圳烈豹队将回到主场,3月21日在大运中心迎来背水一战。主教练吴庆龙说:“一直在跟队员说,我们是个弱队,有没有能战胜广厦的可能?肯定是有,但要逼得对手出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