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结果有些出乎意料的顺利 板凳席帮助很大

周鹏:结果有些出乎意料的顺利 板凳席帮助很大
2018年03月17日 23:04 新浪体育
周鹏在比赛中 周鹏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疆粤大战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赵睿、尼克尔森、斯隆以及周鹏4人得分上20+,最终广东以123-99大胜新疆,大比分2-0夺得赛点。

  易建联今晚14分12篮板,数据上比起常规赛时的他似乎是少了不少,但这样的一场胜利之后,阿联的喜悦反而是加倍的,“这场球开局不错,领先后有些环节松懈,进攻效率低。对方打了几个反击,及时把节奏控制回来,整场比赛,篮板球顶的不太好,助攻好。希望下场关键球能够保持这种专注度。”

  周鹏今晚得到23分6篮板,赢下比赛的他也是轻松了很多,尤其是点名表扬了替补们的表现,“结果上来说,对于我们来说出乎意料顺利,小外援一直没有配合好,整个常规赛也不是那么好。关键是今天板凳队员很努力很兴奋吧,给予了我们帮助很大。所以说我们没想到替补能打得那么好。”

  大胜对手,周鹏也没有盲目乐观,他也提到了球队的问题,“我觉得我第一节做的非常好,都在抢第一节,顶住压力,没有很急想把对方一下打死,因为这是季后赛,一直没有急躁,虽然有些起伏,但是可以理解。”

  (晴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