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赢1场山东主帅喊出横扫:争取3-0拿下江苏!

再赢1场山东主帅喊出横扫:争取3-0拿下江苏!
2018年03月16日 22:22 齐鲁网
山东队主帅凯撒 山东队主帅凯撒

  3月16日晚,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凭借多点开花主场111-91战胜江苏队再下一城,夺得系列赛的赛点,总比分2-0领先江苏队。刚刚获得颁奖MVP的丁彦雨航砍下21分2篮板9助攻7抢断。赛后,江苏队主帅贝西诺维奇表示,“山东队整体状态很出色,还有十分优秀的丁彦雨航,他发挥太出色了。”

  山东男篮其他球员方面,大外援莫泰尤纳斯28分16篮板3助攻,劳森21分5篮板3助攻,贾诚16分5篮板,张春军8分4篮板,吴珂9分2篮板,睢冉2分5篮板。

  赛后,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表示,“这是我们近期打得第二场很好的比赛 ,成功限制住了内线的拉杜利察。当然我们很清楚,江苏不会放弃比赛,他们会全力以赴反扑,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3-0拿下比赛,希望球迷来现场继续支持我们。”

  江苏队主帅贝西诺维奇则是认为,山东男篮确实很强大,“他们有非常强的丁彦雨航,我们尝试了联防和盯人去限制对方,但是效果都不好,对手整体很强大,状态也很好,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

  闪电新闻 徐凯华 于渤

凯撒山东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