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主帅:小丁获MVP也是我作为教练的成功

山东队主帅:小丁获MVP也是我作为教练的成功
2018年03月16日 20:10 新浪体育
凯撒表示小丁获MVP属于整个山东的成功 凯撒表示小丁获MVP属于整个山东的成功

  北京时间3月16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山东队丁彦雨航在山东主场领取了属于他自己的第二个常规赛MVP奖杯。他的主教练凯撒表示,丁彦雨航蝉联常规赛MVP,是属于整个山东的成功。

  丁彦雨航在本赛季常规赛总得分为962分,场均25.7分贡献5.5个篮板,带领山东队在常规赛取得第四的成绩。除此之外,小丁还是本土球员得分第一人,也是他个人第二次获得常规赛MVP的头衔。

  “这已经是丁彦雨航第二次拿到常规赛MVP,这是非常大的成就,这是他本人的成功,是俱乐部的成功,是山东篮球的成功,当然也是作为教练的我的成功。”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说,“我们希望小丁通过这一次MVP推动自己,希望他们在球场上发挥自己,打出他作为MVP的价值和作用。”

  今天早些时候,相熟的记者问丁彦雨航再拿一个MVP有什么感觉?他打趣的说,又是一个一样的奖杯,“都一样的,没意思!”似乎透露出对于另一个奖杯——总决赛MVP的向往。

  被问及作为主教练凯撒是否有同样的想法,带队打进总决赛,助力小丁实现这个更大的目标呢?凯撒回答得非常低调,“都有梦想,这也是我的梦想。但是我们得一步步去做。从整个CBA来说,山东不是CBA最强的球队。我们一定会全力的追求我们的目标,首先是进入四强然后一步步往前,争取创造一个历史的最好成绩。”虽然言语低调,但要知道山东队此前已经拿到过CBA联赛的亚军,如果想要突破最好的成绩,那只能是冠军了。

  (晨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