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肯帝亚全队加练 主帅:没信心就不来了

拼了!肯帝亚全队加练 主帅:没信心就不来了
2018年03月16日 09:14 CBA综合
贝西洛维奇 贝西洛维奇

  山东商报记者 田延士

  从江苏队首场比赛的表现看,高速男篮想要拿下这个系列赛绝非易事。15日下午3点,江苏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赛前训练。原计划2个小时的训练,江苏队硬是练到了近3个小时。江苏队洋帅贝西洛维奇表示球队会拼尽全力,把系列赛再次带回到主场,“如果我们没有信心,我们就会待在常州不会过来了。”

  训练场上记者也看到了易立的身影。上一场比赛,易立中途受伤离场,对此,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也做了回应,“易立现在应该是没有问题。”易立上场的对位是丁彦雨航,在防守端也是拼尽全力去防小丁,大家也知道防守丁彦雨航的难度,因为防守任务艰巨,也导致易立上一场没有更多体能去攻击,明晚我会在防守端减轻他的压力,让他在进攻端做出更多贡献。”

  可以想象,这场球又将是一场血拼大战。高速男篮想要取胜还需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提高外线投篮命中率。在上一场较量中,高速男篮一共有23次外线出手,竟然只命中了4个三分,命中率为可怜的17%。昨晚,由于家中老人去世没有随队出战客场的张庆鹏已经回到队伍中来,不过由于身患感冒,今晚能否出场依旧是未知数。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拥有出色外线投射能力的张庆鹏在季后赛的作用非常重要,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