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强队赢球靠团队 韩德君受伤仍要坚持

郭士强:强队赢球靠团队 韩德君受伤仍要坚持
2018年03月14日 23:14 新浪体育
韩德君在比赛中 韩德君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一场比赛开战,刚刚击败上海队晋级的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常规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92-91险胜北京队,取得大比分1-0的领先。

  郭士强赛后表示:“双方为全国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困难,对手已经打了3场比赛,非常激烈,而我们休息了一个月。上半场我们进入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好在防守没有丢,我和队员们讲,季后赛做好防守至关重要,个人防守和全队防守都非常好,下半场对手命中率在下降,大家很有耐心,强队赢球就是靠团队,大韩虎口开了,还在请战,队员的精神非常好。回去准备第二场比赛。”

  在辽宁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李晓旭在第一节的出色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郭士强说:“李晓旭今天从开局非常好,他的状态在回升,第一节进攻球队帮助很大,后来他的腿碰了一下,对他的状态有些影响。”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