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不满判罚朝场边吐口水 被吹技术犯规

福特森不满判罚朝场边吐口水 被吹技术犯规
2018年03月13日 23:02 新浪体育
福特森出现过激行为 福特森出现过激行为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常规赛领头羊广厦队。经过四节角逐,广厦队凭借末节决战中福特森的爆发最终以122-119战胜深圳队,获得系列赛开门红。

福特森吐口水福特森吐口水

  本场比赛第一节开局,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连续突破杀入篮下,在双方有激烈身体对抗的情况下,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比赛进行到中段,福特森再次突破时遭遇对方的凶狠防守,但裁判仍然没有做出判罚。福特森此时情绪有些失控,他退防的时候,转头朝场边吐了口水,裁判也因此吹罚了他技术犯规。

  让人没想到的是,比赛的第四节,开局手感不佳的福特森却成为了比赛决定胜负的关键。第四节最后时刻,福特森连续利用突破杀入篮下打成了2+1,帮助广厦队最终上演了大逆转,锁定了胜局。

  (浪神)

(责编:大黑牛)
广厦深圳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