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陶汉林颜扣对手飙脏话 对球迷做噤声手势

冲突!陶汉林颜扣对手飙脏话 对球迷做噤声手势
2018年03月13日 21:49 新浪体育
陶汉林噤声手势 陶汉林噤声手势

  北京时间3月13日,江苏男篮主场对阵山东队的CBA2017-2018赛季八强战首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在第四节比赛发生了冲突。

  双方在战成77平后,江苏队凭借着换上场的吴冠希的出色发挥打出了一波攻击高潮。吴冠希连续在篮下打成2+1,随后又在防守中给陶汉林送出大帽。山东队81-86落后时,劳森送出妙传,贾诚传球后,陶汉林面对吴冠希的防守将球扣进。情绪一下子宣泄出来的陶汉林在扣篮得手后对着吴冠希大声嘶吼着脏话。身旁的江苏球员曹飞看不过去直接推搡了陶汉林。

  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在观看录像后,陶汉林被吹技术犯规,曹飞吃到违体犯规。江苏队先执行罚球后,陶汉林再进行罚球。当陶汉林罚球时,场边的江苏队球迷非常不满,对他发出了嘘声。陶汉林对球迷做出了噤声的手势。裁判对于这种火上浇油的行为立刻予以了警告。在山东队执行两罚一掷后,他们趁机打出了一般高潮,反超了比分。(Eri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