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辽宁vs北京:郭少方硕是谁后场最粗大腿

季后赛辽宁vs北京:郭少方硕是谁后场最粗大腿
2018年03月13日 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辽宁vs北京 辽宁vs北京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今天,CBA季后赛1/4决赛拉开大幕。虽然此前北京VS上海、广州VS深圳的附加赛已经打得如火如荼,但1/4决赛将更加精彩。即将到来的4组系列赛,有哪些看点?

  (2)辽宁 VS 北京(7)

  关键词:挑战

  和稳定发挥、实力强大的辽宁队相比,北京首钢打得跌跌撞撞,附加赛还被上海队先攻克一个主场,被逼到悬崖边上,但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最终逆转,杀入8强。面对看起来强大无比的辽宁队,北京首钢想做的就是挑战。北京首钢和辽宁队的常规赛两战并没有吃亏,两队各在主场取胜。

  说到底,CBA不是简单的数学,输赢不仅要看牌面,还要看球风是否相克、精神状态是否高昂,甚至要看一些运气。

  说实话,辽宁队虽然去台北进行了热身赛,保持了状态,但北京队是从和上海队的附加赛中真刀真枪打出来的,硬仗打完,对气势提升和心理建设的作用不可估量。

  而且,首钢的外援杰克逊、汉密尔顿和球队的配合日臻化境,辽宁队很可能会遭遇强势挑战。

  别忘了,2015年的总冠军,北京队就是击败了辽宁队夺得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