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大神:赛季结束心里不太好受 祝北京队好运

寂寞大神:赛季结束心里不太好受 祝北京队好运
2018年03月10日 22:51 新浪体育
赛后刘晓宇安慰弗神 赛后刘晓宇安慰弗神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北京队与上海队展开10进8附加赛第三回合的生死大战。北京队占据主场之利,在五棵松体育馆以97-72大胜上海队,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晋级8强。赛后,上海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在微博上表示赛季结束令人沮丧,同时他也祝福了北京队。

  弗雷戴特写道:“每个赛季结束的时候都不太好受,今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打进了季后赛,也有一个好机会去更进一步。我爱我的队友们、教练们和上海的粉丝们!谢谢你们带给我们一个精彩的赛季,北京队祝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

  此役弗雷戴特全场22投6中得到24分10篮板5助攻。季后赛的三场比赛中,弗雷戴特场均能够得到29.3分9.7篮板7.7助攻2抢断。

  (风之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