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为上海感到骄傲 希望下赛季走更远

弗雷戴特:为上海感到骄傲 希望下赛季走更远
2018年03月10日 22:33 新浪体育
弗雷戴特 弗雷戴特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北京队与上海队展开10进8附加赛第三回合的生死大战。朱彦西因伤缺席,翟晓川火线回归。最终汉密尔顿爆砍32分13篮板,杰克逊贡献18分7篮板6助攻,北京队占据主场之利,在五棵松体育馆以97-72大胜上海队,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晋级8强。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拿下24分,没能帮助上海队挽回败局。赛后,弗雷戴特表示:“这是一个很艰难的系列赛,北京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这个系列赛很难打。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一个赛季大家都很拼,最后打进了季后赛,而且拿下了附加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晚上的比赛北京队各方面都比我们出色,恭喜北京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为我的球友、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整个赛季包括附加赛大家都非常努力。”

  本场比赛,北京队依靠第三节的一波小高潮拉开了比分。弗雷达特表示:“第三节对方打得很凶,我们进攻战术执行得不好,很多该进的球都没有投进;对方准备得很好,在场上让我们打得非常不适应,他们对战术执行得很好。”

  谈到对于下赛季的期待,弗雷戴特表示:“今年跟去年不一样,有很多变化,但正像我之前说的,我为球友和球队感到骄傲,我们把进季后赛作为目标,我们实现了目标。球员们都很努力,到赛季后期大家都有提高。这两个赛季很高兴带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下个赛季我希望还能进季后赛,并能走得更远。”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