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31+21顾全22分 深圳2-0淘汰广州晋级8强

萨林杰31+21顾全22分 深圳2-0淘汰广州晋级8强
2018年03月06日 22:05 新浪体育
深圳逆转胜广州 深圳逆转胜广州

  北京时间3月6日,2017-2018赛季广州队与深圳队之间进行的CBA季后赛第二轮附加赛在广州队主场进行。四节战毕,深圳队在客场以116-112战胜广州队,成功晋级八强。

  数据方面,广州队福格41分6板,桑尼18分6板,汉斯布鲁10分9板。深圳队萨林杰31分23板6助,顾全22分,莱斯25分,李慕豪10分3板。

  首节,深圳队率先拿到球权,开场双方进攻效率不错,范子铭内线虚晃后起飞上篮得手,李慕豪篮下接球跳步暴扣得手回应。萨林杰突破顶着防守抛投打进,半节结束,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错,比分交替上升。莱斯内切突破到底线跳投得手,罗旭东起飞空中补篮得手予以回应。莱斯横移到弧顶突施三分冷箭打进。随着汉斯布鲁跟进打中压哨补篮,深圳队以30-28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广州队陈盈骏左侧空位果断飙射三分命中,沈梓捷顺下接球怒起暴扣还以颜色。深圳队利用福格的失误抢断得手甩前场的李慕豪助其暴扣得手,广州队率先请求暂停。回来后郑准弧顶空位三分飙射得手,之后广州队打出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随着萨林杰反击追身抛投打进压哨,广州队以56-5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萨卡基尼突破到油漆区起飞上篮打成2+1,深圳队率先发力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福格内切突破到低位扭身跳投命中止血,莱斯突破一条龙上篮得手,广州队立马请求暂停。广州队在暂停调整后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又将比分拉开。之后深圳队打出一波13-4还以颜色,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深圳队以81-79领先。

  末节,两队打的相当焦灼,顾全一条龙突破直杀篮下挑篮得手,转换进攻陈盈骏弧顶三分发炮得手。随着于德豪命中三分广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顾全空切篮下上反篮打进。最后两分钟广州队连续投进两记三分,将分差拉开到7分。最后56秒萨林杰强行出手三分打进,深圳队又将比分追至112平。暂停回来李慕豪抢下前场篮板勾手补篮命中,深圳队再次反超。全场结束深圳队在最后时刻逆转,以116-112战胜了广州队晋级八强。

  双方首发

  广州队:罗旭东、福格、鞠明欣、萨卡基尼、范子铭

  深圳队:于德豪、顾全、何忠勉、萨林杰、李慕豪

  (浩瀚森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