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开挂射穿五棵松 上海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

三分开挂射穿五棵松 上海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
2018年03月05日 09:14 华商晨报
上海队客场击败北京 上海队客场击败北京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辽篮季后赛首轮对手将是北京队与上海队之间的胜者。昨日,CBA季后赛10进8比赛开启,北京队主场95:104不敌上海队。本场比赛,北京队翟晓川因伤缺阵,而上海队卢伟三分球7中5砍下19分,明纳拉斯狂飙31分,这样上海队在三局两胜制中的比赛中赢得巨大优势。

  从个人统计数据上来看,北京队方硕27分3篮板8助攻4抢断、汉密尔顿25分18篮板5盖帽、刘晓宇12分5篮板6助攻、朱彦西10分、王骁辉6分、索顿9分7篮板5助攻、常林6分5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28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蔡亮10分6篮板、张兆旭8分8篮板、明纳拉斯31分9篮板、卢伟19分2篮板。本赛季常规赛上,两队交手平分秋色,北京队主场108:98获胜,上海队主场88:79完成复仇。

  北京队很顽强,半场结束36:35仍领先上海。三节结束两队战至71平。第四节,卢伟发威帮助上海锁定胜局。

(责编:大黑牛)
北京上海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