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劳森态度不再冰冷 归队可能性变大

峰回路转?劳森态度不再冰冷 归队可能性变大
2018年03月04日 15:09 CBA综合
劳森 劳森

  山东商报记者 田延士

  最近,劳森迟迟不归事件令山东球迷很郁闷。截至昨晚,该事件仍旧没有结果,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劳森态度已不再像之前那样冰冷,整个事件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据记者观察和与俱乐部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劳森是一个性格特别内向的人,平时与队友沟通并不太多。本赛季是他第一次来NBA之外的联赛打球,对环境的陌生感和不适感不可避免,有抵触心理属于正常。“劳森他自己从头至终都没有说过不回来了,但也没表态回来。”知情人告诉记者,“经过高速男篮方面的积极沟通,劳森态度有点软了,说考虑考虑,暂时在美国处理处理事物,目前还不能保证百分百回来,但他回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本赛季,阵容强大的山东高速男篮很有希望创造好成绩。经过常规赛38轮的磨合,丁彦雨航、劳森、莫泰尤纳斯三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其他本土球员都有两把刷子。如果劳森选择归来的话,高速男篮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非常值得期待,否则前景一片暗淡。

  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在常规赛中,劳森的出手并不多,但是他是球队最为仰仗的大脑。在球队危险之际,他有带队杀出血路的能力。正是劳森出色的掌控力,才让以莫泰尤纳斯为首的内线群有了更大地发挥空间。如果没有他,内线的威力将大大减弱。这样的话,整个球队的运转就会遇到大麻烦。

  当然,在劳森不能确定回不回来的情况下,高速俱乐部方面做了第二手准备。据记者了解,前几天被爆出的新外援莱恩·博特赖特,将于近日抵达济南与球队会合。这个26岁的美国小伙儿,曾短暂效力过广州队,曾是克罗地亚联赛总决赛MVP,此前在土耳其联赛征战。值得说明的是,只要劳森愿意回来,他依旧是球队的正选。莱恩·博特赖特只能算是一个“备胎”。

  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3月6日和8日,高速男篮将与新疆队在济南举行两场封闭式的教学比赛。据了解,莱恩·博特赖特很有可能参加这两场比赛,一方面要和队友进行一下磨合,另一方面教练组也需要了解他的水平。

山东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