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男追骂莫里斯引冲突 三里屯外用单车互砸

光头男追骂莫里斯引冲突 三里屯外用单车互砸
2018年03月04日 13:53 新浪体育
莫里斯遇到麻烦 莫里斯遇到麻烦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北京队今晚将迎来与上海队的首场季后赛较量,就在大战一触即发之际,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却陷入了麻烦,网上流出几段视频,莫里斯与朋友外出时遭人辱骂,双方进行互殴,莫里斯参与了劝架。

莫里斯的朋友被人用自行车砸了后开始还击莫里斯的朋友被人用自行车砸了后开始还击
莫里斯一直在劝架莫里斯一直在劝架

  网上疯转的这个莫里斯拉架的视频,就新浪体育篮球记者贾磊了解的事情经过是,事件发生在北京三里屯,当时有几个人要拉莫里斯去喝酒,被莫里斯拒绝,然后这几个人就追骂莫里斯,向他竖中指,并用自行车砸了与莫里斯同行的朋友。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一名光头男子一直指着莫里斯让其“滚”,以及更难听的污言秽语。莫里斯始终保持冷静,一直躲闪,并希望他冷静下来。随后这个男子的另一个同伴拿自行车砸了与莫里斯同行的朋友,引起了冲突。

  有网友评论道:“如果莫里斯是普通人,能动手,这两位早就连渣都不剩了 ”。

  (贾磊)

北京莫里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